技巧遊戲!考驗你的手指穩定度與洞察力!

Skill Game00

Skill Game00

  想要考驗自己的技巧並不一定需要複雜的遊戲,這款《Skill Game》就將用一簡單的方式讓你頭疼不已。遊戲的規則很簡單,當遊戲開始時畫面上會出現許多數字,玩家要從數字最小的開始畫線,將最小的數字連接到第二小的數字,依序將所有數字連結起來。

https://youtu.be/hV4EpcqUIFM

  聽起來很簡單,不是嗎?不過當你遊玩時才知道這款遊戲的可怕,因為在你畫線的過程中,你並不能夠去觸碰到你畫過的路線,你必須要試著躲開它們。而這點當數字愈來愈多的時候,將會成為最讓玩家頭疼的規則之一。

  不過遊戲也沒那麼無情,至少在遊戲裡你還可以利用「通過已連結的數字」這項規則來讓自己的路線更為豐富,但玩起來還是很讓人頭疼。因此最好是在畫線之前審慎考慮自己接下來的路線,才不會最終導致無路可走喔!

  • 軟體名稱:Skill Game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