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美 ! 通知中心 Widget 讓你掌握未來 7 天天氣 !

rainbow weather widget icon

對於經常需要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隨時掌握未來數天天氣狀況非常重要。《 Rainbow Weather Weaget 》是一個為 iOS 8 而設的 Widget,它最大的特色是使用了色彩繽紛的條狀圖,令天氣資訊一目了然。此 Widget 的天氣資料由 forcast.io 提供,雖然它只會顯示未來 7 天的溫度及天氣狀況,但相信已符合大部份用家的需要。

rainbow-weather-widget-icon

rainbow-weather-widget-1 rainbow-weather-widget-2

  • 軟件名稱:Rainbow Weather Widget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