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解謎遊戲!失落靈魂讓你進入畫中世界冒險!

Lost Souls00

Lost Souls00

  G5 的解謎遊戲又一限免,在這款遊戲中,一幅繪有古堡的神秘化做出現在女主角貝拉房子的門階上,她平靜的生活也隨著這幅畫作的到來化為烏有。先是她的孩子失蹤,動員當地所有警力,甚至連聯邦調查局也束手無策。絕望的她只好尋求超自然力量的幫忙,而你就將與貝拉一同進入畫中世界,將貝拉的兒子拯救出來。

  在這次的遊戲中,總共有 44 個等級、25 個地點以及 25 個小遊戲等著玩家來挑戰,相信對於曾經玩過 G5 遊戲的玩家而言應該很快就會上手,而這次的遊戲也支援中文顯示,雖然不是正體中文但至少不會讓人看不懂啦!喜歡解謎冒險的玩家們快來下載吧!

  • 軟體名稱:Lost Souls: Enchanted Paintings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