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修圖神器限免 ! 讓過暗照片起死回生 !

instaflash pro icon

當拍攝環境的光線不足,又或者拍攝主體背對著光源時,照片總會變得暗淡無光。雖然用家可以把照片匯入至修圖軟體重新調整,但卻可能需要花費數小時的功夫,吃力而不討好。假如你也有這樣的煩惱的話,不如嘗試使用《 Instaflash Pro 》這款 App。

instaflash-pro-icon

《 Instaflash Pro 》是一款相片修整 App,它容許用家重新調整相片各處的光暗、對比、白平衡、銳利度等攝影參數,用家可透過調整各種參數令相片整體的曝光回復正常。不過與其他修圖軟體一樣,調整太超過的話反會令相片的質素下降,用家需自行拿捏調整的程度。

instaflash-pro-1 instaflash-pro-2 instaflash-pro-3 instaflash-pro-4 instaflash-pro-5

  • 軟件名稱:Instaflash Pro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