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停車模擬挑戰!停車才是最大的難關!

City Driving Test Car Parking Simulator00

City Driving Test Car Parking Simulator00

  在現實中,會開車的人不少,但會好好地停車的人卻不多。停車可謂許多人的罩門,尤其是都市中的路邊停車簡直是要了那些人的老命。不過現在你可以透過遊戲來好好地練習路邊停車的技術,透過這款《City Driving Test Car Parking Simulator》,你會在各種不同的都市場景、氣候進行駕駛,在指定道路上穿梭,並在最後的指定車位停好你的車輛。

  既然遊戲是以模擬為主,因此操作也會比一般的車輛駕駛遊戲稍稍複雜一點,話雖如此,其實也就是煞車與倒車是分開的。在這款遊戲裡的倒車可不能與其他遊戲一樣按著煞車就好,你必須要切入 R 檔踩下油門才有辦法倒車,但現實中其實就是如此,因此玩家就好好練習吧!

  遊戲提供了多樣化的場地與天氣,當然後期的停車位置將會愈來愈有挑戰性,而遊戲也提供了多種視角讓玩家能好好地練習。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遊戲提供的免費車輛簡直少得可憐,除了基本的休旅車與貨卡之外其餘的車輛皆要另外購買,至於要不要購買,就只能靠玩家就自己斟酌啦!

  • 軟體名稱:City Driving Test Car Parking Simulator
  • 軟體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