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ne Zen!紅色代表危險但綠色也並不安全!

The Line Zen00

The Line Zen00

  《The Line Zen》是一款類似於電流急急棒的的小遊戲,不過這款遊戲自然有他的獨到之處,倒不如說比起電流急急棒,《The Line Zen》更可恨。因為在這款遊戲中,到處都是陷阱,稍微一不注意,你就得要重新來過啦!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玩家透過滑動手指來操控畫面中藍色圓球的左右移動,並且試著讓它不碰到「紅」色的地方,不論是紅色的牆壁、紅色的針、紅色的球,只要是紅色的,不管它看起來多和藹可親都不可觸碰。但遊戲可不是滿江紅,裡頭還有碰了卻不會有事的「綠」色的地方,可是這才是真正的陷阱。

  遊戲可恨的地方就是利用綠色來進行直接地影響,像是突然冒出的綠色柱子會把你推到紅色區域、從上方落下的數個綠色小球夾雜著紅色小球等等。玩起來可是會讓玩家罵聲頻頻,但遊戲也因此比其他同類型遊戲更為刺激有趣,有興趣的玩家一定要挑戰看看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