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道!絕對刺激的圓圈之旅!

Orbits00

Orbits00

  《Orbits》是一款充滿圓圈的小遊戲,不過這款小遊戲玩起來挑戰性可不小,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顆圓球,在各個圓圈中穿梭,並試著收集這些圓圈附近的鑽石來開啟終點的大門,最後進入大門過關。不過當然遊戲到處還埋伏著尖刺,玩家在到達終點之前,得先試著存活下來。

https://youtu.be/hDGIIhigsXc

  本作的遊玩方式很簡單,輕點一下螢幕切換圓球的位置,讓它從圓圈外進入到圓圈內、從圓圈內跳到圓圈外、以及從一個圓圈跳到另一個圓圈。聽起來很容易,不過玩起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尤其是當每個圓圈的大小都不同時,時機的掌握將會愈來愈難。

  除此之外玩家還必須要在各個圓圈中探索並試圖收集到所有的鑽石,這些鑽石一般都躲得好好的,甚至大部分都在充滿尖刺的地方。因此玩家必須要眼明手快,畢竟這些尖刺到了後期,除了會移動之外,有時更會突然冒出。你的反應夠快嗎?那就來挑戰看看《Orbits》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