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非原廠充電!iPhone 6 充電時插座發生爆炸!

iPhone 1

智能手機是目前所有人最常使用的產品,因此安全問題是用戶最關注的,近日中國地區就有一名姓李的女用戶,在使用一台正在充電的 iPhone 6 時發生爆炸,原來是充電插座爆炸,牆壁變成黑色。

iPhone 1

根據都市報導,來自河南省鄭州市的一名姓李女用戶,在昨天晚上邊充電邊玩手機,突然「嘭」一聲,牆上冒出火花,原來插在牆上的手機充電頭爆炸,充電頭和插座已經被燒黑,從圖片可見,充電頭非蘋果原裝的,而用戶及 iPhone 6 並沒有任何損傷。

iPhone 2

各位使用產品時,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購買平價非原廠產品,因為非原廠的廉價產品有機會因為設計不良,使用時容易發生爆炸,手機數千元,為了節省百多元而導致裝置損壞及人命傷亡,並不值得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