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跌破 IPO ! 第一款「炒燶」的 Apple Watch 就是它 !

greed of man 26

Apple Watch 意外地掀起了新一輪的炒風,令不少炒家得以獲得一筆橫財。可惜 Apple Watch 的炒風亦似乎敵不過「五窮六絕」的大氣候,回收價短期內嚴重暴跌。根據最新的報價顯示,多款 38mm 的 Apple Watch 的回收價已正式跌破 IPO,平均每只蝕 HK$88。

據了解,現時市場上充斥著大量 38mm 白色膠錶帶的 Apple Watch Sport,令 38mm Apple Watch Sport 的回收價嚴重受壓,連帶市面上貨量本已不多的不鏽鋼 Apple Watch 的回收價亦應聲下挫。由此相信未來的 Apple Watch 回收價走勢非常不樂觀,在此奉勸各炒家自重。

greed-of-man-26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apple-watch-price-0505-17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