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違規?逼唱片公司拒絕為 Spotify 及 Youtube 提供音樂!

apple beats music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全新的 Beats Music 音樂服務,不過最新消息指,蘋果推行這個服務時,涉嫌以「侵略性策略」攻擊對手,迫使 Spotify 及 Youtube 競爭力大減。

apple-beats-music

根據 theverge的消息顯示,蘋果在 Beats Music 重啓上「正運用在音樂產業中的強大壓力」讓唱片公司拒絕為 Spotify 及 Youtube 用戶提供更新的授權音樂,Spotify 目前擁有 6000 萬用戶,其中 1500 萬是付費用戶,如果唱片公司拒絕為 Spotify 提供新音樂, Spotify 的付費用戶將會大大減少。

spotify (2)

目前美國司法部已開始音樂產業中的高層展開調查,希望了解蘋果有沒有進行以上行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