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換承包商!新總部完工時間或進一步延期!

inside apple ufo campus 2 06

Apple Campus 2 UFO Feb 2015_00

蘋果公司將會轉移到新的總部大樓,不過目前還是興建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轉用新的承包商,不過這個舉動有機會讓蘋果新總部的完工日期進一步延期,看來各位要看到蘋果的新總部大樓,需要再耐心等待了。

inside-apple-ufo-campus-2_06

蘋果的新“太空船” UFO 總部,已經聘請新的總部承包商,引發質疑表示蘋果的新總部能否在預期完成時間2016年前完成,消息人士表示,延遲可能最終導致成本上升到50 億美元,不過目前並未知道蘋果為何要改換承包商。

apple-ufo-campus-2-march-2015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