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推出的新配件可能會吸引不少 iOS 用家!

xiaomi lightning 0

小米除了推出手機之外,近年亦非常積極發展週邊配件業務,但由於當中大部分產品都是針對 Android 手機而設,因此對於 Apple iOS 裝置的用家來說吸引力並不大。不過最近卻有消息顯示,小米即將推出一件 iOS 裝置專用的配件,或許會吸引不少 iOS 裝置用家首次購買小米的產品!

xiaomi-lightning-0

根據網站「充電頭」的消息指出,小米旗下的紫米公司正準備推出 Lightning 數據線,據指該線線長約 1 米,並已得到 Apple MFi 認證。定價方面則只為 39 人民幣,將於小米商店上發售。

xiaomi-lightning-1

xiaomi-lightning-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