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黑寡婦的電影終於出爐?竟跟奧創談戀愛!

SNL Black Widow

SNL Black Widow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中,每位英雄角色都各自使出渾身解數,讓觀眾看得是不亦樂乎。不過當中成員幾乎都擁有自己的電影,那麼黑寡婦的呢?難道 Marvel 不知道該怎麼製作「女英雄」的電影嗎?最近在美國 Saturday Night Live 節目上就播出了黑寡婦電影的預告影片,不過看起來似乎怪怪的耶……。

  當然啦!影片中的片段才不是 Marvel 所製作的黑寡婦電影呢!而是節目惡搞的,而且目標還是「如果黑寡婦電影的編劇是【27 件禮服的秘密】的話」。這下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當黑寡婦受到愛情所苦,生活中出現各種姊妹 (?) 間的碎念、與奧創在一起 (??) 的浪漫、還有失戀的痛苦時,黑寡婦又要怎麼面對呢?

  可惜這部惡搞的黑寡婦電影預告,雖然找來了 Scarlett Johansson 來一起帶給觀眾歡笑。但是在 YouTube 上並沒有開放讓台、港等國家觀看,可是也別因此灰心,畢竟會放上這段影片的不會只有 Saturday Night Live 嘛!不懂我的意思?意思是關鍵字「SNL Black Widow」,自己去 YouTube 找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