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反擊開始!《Silent Hills》開發請願書連署人數不斷攀升!

Silent Hills

Silent Hills

  上月底最令許多玩家心痛的消息,想必就是《Silent Hills》正式取消開發的消息了,即使 小島秀夫 本人無法親自為各位玩家作出說明。但是玩家也不打算坐以待斃,畢竟這款遊戲的可互動預告《P.T.》可是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現在也有玩家在 change.org 上發起請願活動,希望 KONAMI 能繼續開發這款令人期待的作品。

  一開始這項請願活動的目標設定在 15,000 人,結果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達到了這項目標,現在他們也將目標上限調至 15 萬人,目前則是已經有超過 8 萬人連署。只能說希望 KONAMI 能夠聽見玩家的心聲,讓這款遊戲重新繼續開發,不過在此之前,這款遊戲可是不能缺少 小島秀夫 與 吉勒摩戴托羅 阿!

《Silent Hills》重新開發請願活動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