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Windows 視窗分隔功能移植!更快捷更強大!

SizeUp

如果你是一個剛從 Windows 走過來 Mac 的用家,你可能會不習慣 Mac 對於視窗的整理方式,甚至會懷念將一個視窗往最左一拉,另一個視窗往最右一拉,螢幕完美地分出左右兩個畫面方便工作的操作方式!那麼你大概也有以下這一個苦惱:「到底 Mac 又可不可以有類似的操作方式了?」答案是明顯的:「有!」(不然我幹嘛在長篇大論呢!哈!)

SizeUp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 Mac 的工具程式,名為 SizeUp,官方完整版收費為 US$ 12.99 ,但同時也有無限時試用版,唯一分別就是試用版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彈出提示,詢問用家打算購買與否。如果你能接受這一個「小提醒」的話,用試用版也是足夠的。

說實話,其實這一個工具小編覺得甚至比 Windows 原生那個操作方式更快捷更方便!第一次打開工具,在這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先去設定頁面將快捷鍵的設定都給背下來,或者是改成自己喜歡的按鍵組成!下圖是熊修改後的按鍵組合讓大家參考參考。

sizeup3

舉個例子,當你打開 Safari,按一下 Command + ← 就可以將視窗立刻放在螢幕的左面,打開 iTunes 再按一下 command + → 就可以將它放在右面。兩個視窗並排顯示,提高用家的辦事效率,更可以用盡螢幕空間!一邊網上銀行一邊股市即時報價,一邊 Facebook 一邊工作,這些都是常識吧!

 

sizeup1

 

你更可以設定視窗與視窗之間的間隔大小以及預留多少空位等等!進一步提升個人化的感覺!

sizeup2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