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400 種濾鏡組合 ! 限免軟件 Filtery 助你創造美麗照片 !

Filtery00

即使原生拍攝的照片已經多麼美麗,若能為照片加入適當濾鏡的話總能錦上添花。《 Filtery 》是一款擁有豐富濾鏡的後製 iOS 軟件,它內置了 54 種濾鏡加上 7 種可選擇的鏡頭選項,共可組合出 378 種不同效果!另外用家亦可購買更多額外濾鏡,為相片加入更豐富的效果。

Filtery00

而《Filtery》的濾鏡也非常特別,除了普通的顏色覆蓋之外,還有如雲彩、星雲甚至是結合其他相片的有趣效果。如果你拿不定主意的話,甚至可以讓程式為你隨機挑選濾鏡組合,讓它給你一個驚喜。喜愛拍照的用戶可別錯過囉!

Filtery01 Filtery02 Filtery03 Filtery04 Filtery05

  • 軟件名稱:Filtery – The Revolutionary Photo Filter App with Unlimited Blur Effects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