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sign!知名文字冒險遊戲「A Dark Room」前傳!

The Ensign00

The Ensign00

  去年初知名文字冒險遊戲《A Dark Room》方限免,讓許多人搶著下載,因為雖然遊戲沒有絢爛繽紛的色彩、沒有誇張華麗的特效、沒有精緻美麗的場景,但遊戲有著深入人心的故事。透過文字來進行冒險反而讓玩家更深入其境,如今《A Dark Room》的前傳遊戲《The Ensign》也終於限免,玩家們別錯過啦!

The Ensign01

  在《The Ensign》的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未知的星球,玩家將扮演被稱為「漫遊者」的異星種族,在與人類的戰爭當中,即便有了高度科技的輔助,卻仍是敗給了人類。而主角的飛船也不幸墜毀,但主角仍與受傷的上將與玩家一同生存下來,於是開始了生存與尋找並修復飛船的冒險旅程。

  與《A Dark Room》一樣,遊戲中不論是收集資源、冒險、對話等皆是透過文字來進行,也因此玩家必須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但無論如何,這款《The Ensign》你一定要玩玩看啦!

  • 軟體名稱:The Ensign
  • 軟體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