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之谷:加強版!限時半價下載中!

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00

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00

  過去由 黑島工作室 所推出的 RPG 遊戲可謂許多玩家心中的童年回憶,而近幾年來除了知名的《柏德之門》也推出行動裝置版本之外,去年也推出了知名的《冰風之谷:加強版》讓玩家重溫童年回憶。在這之前本作在 App Store 的售價為 9.99 美元,今天終於只要半價 4.99 美元就可以下載囉!

  當然囉!對於玩過原版《冰風之谷》的玩家而言,《冰風之谷:加強版》也追加了些原作所沒有的要素,包括原作中刪除的任務、新的魔法裝備及武器等等。介面也是全面更新,讓即使是新玩家也可以好好體驗《冰風之谷》的遊戲魅力。

  比較可惜的是遊戲到目前為止仍只有英文版,加上有玩過這系列的玩家應該都知道遊戲內含大量文字,若是沒有一定的英文基礎建議還是三思之後再下載,不過遊戲難得半價下載,想要的玩家也別猶豫啦!最後在下載之前還要注意一點,那就是遊戲容量為 2.06GB,記得為自己的裝置清點空間出來喔!

  • 軟體名稱: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