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輕、更快!這就是下一代 iPhone 的規格?

iPhone 6s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已超過半年時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部份硬件規格,表示將會更薄更輕更快,看看這次的傳聞規格有多強吧。

12521-6506-iPhone_6_Svr_Family_Apps-PRINT-l

日本網站 socius101 公開的圖片顯示,蘋果下一代iPhone將命名為iPhone 6S,尺寸跟iPhone 6相同,使用 4.7 英吋顯示屏,但顯示屏解像度將會提升至1080p,像素密度為 441ppi,配備比上一代 800萬像素更強的1200萬像素鏡頭,前置鏡頭將會升級到500萬像素,處理器將會使用A9處理器和M9協同處理器。

iPhone 6s

而機身厚度將會由 iPhone 6 的6.9mm降到6.7mm,如果是真的,是蘋果首次在 iPhone 改變設計後的下一年就修改機身設計的機種。不過蘋果並不是沒有進行過以上改動,在2013年剛使用全新設計的 iPad Air ,在2014年推出 iPad Air 2 時,就將機身厚度減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