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5.99 ! iPad 專用萬能筆記管理軟件 NoteBinder 限免 !

notebinder icon

經常使用筆記協助自己管理工作及意念是一個不錯的主意,但一大堆缺乏管理的筆記卻會妨礙用家工作,令工作事倍功半。如果用家需要一個功能全面又方便管理的筆記平台的話,不妨考慮 NoteBinder 這個 App。

notebinder-icon

NoteBinder 是一個 iPad 專用、功能強大的筆記軟件,不但提供純文字、手寫、語音、圖片甚至錄影筆記功能,而且用家還可以把筆記置入不同類別的資料夾中,方便尋找及整理。此外用家亦可以把筆記變成 PDF 檔,亦可以透過 Dropbox、Google Drive、WebDAV 等網上儲存空間匯入及備份筆記。

notebinder-1 notebinder-2 notebinder-3 notebinder-4

  • 軟件名稱:NoteBinder – All-in-one document organizer, annotator AND note taker!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