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攝影機的最佳運用!《GTA 2》真實版簡直完美!

GTA

GTA

  《GTA 系列》是國外最喜歡拿來拍攝「真實版本」的遊戲之一,因為《GTA 系列》本身就強調著真實為主,而且場景、故事等也都是與現實生活中的時代相差無幾。因此在拍攝上面理應比其他遊戲要簡單許多,但你是否記得以前的《GTA 2》是透過「俯角」來進行遊戲的呢?那如果《GTA 2》被真實化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最近有俄羅斯網友就利用空拍攝影機拍攝了一段約莫四分鐘的「《GTA 2》真實版」影片,由於全程都是由俯角進行,因此各種動作間的細節瑕疵也不太會被捕捉到,看起來反而有種比其他《GTA 系列》真實版還要完美的感覺。

https://youtu.be/N-aDHKKRdso

  有趣且諷刺的是,在遊戲世界當中,這種以俯角進行的遊戲通常是比較早期的作品,不過若是在現實中要拍攝這樣的一段影片,反而要到近幾年來才有辦法拍攝,該說是《GTA》根本超越時代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