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惡夢!部分 Apple Watch 回收價大跌!

greed of man 23

Apple Watch 身為 Apple 最新推出的產品,會成為炒家追捧的對象也是理所當然。一直以來市面均以 38mm Sport 版 Apple Watch 的流通量最高,因此 38mm Apple Watch Sport 的回收價亦隨供應增加而下跌。根據最新情報顯示,38mm Sport 的回收價已跌至 HK$3100 左右,利潤已剩下不到 HK$400;而運動錶帶版 38mm Apple Watch 的回收價亦下跌至 HK$5000 以下,情況令人沮喪。

greed-of-man-23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apple-watch-price-0504-17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