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過人!家長用 Apple Watch 傳送新生嬰兒心跳!

apple watch newborns heartbeat 00

apple-watch-newborns-heartbeat_00

Apple Watch 支援 Digital Touch 功能,除了即時傳送圖畫之外,更可以配合心跳感應器傳送心跳到其他手錶之中,這功能最適合用來做什麼?有 YouTube 用戶上載影片,他們似乎從新生嬰兒之中找到非常適合的用途了。

在影片之中,他們把心跳感應器放在新生嬰兒之上,然後打開聯絡人介面,找到家人之後使用 Digital Touch。家長用兩隻手指按實螢幕,內置的心跳率感應器會傳送嬰兒的心跳到其他家人的手錶,令整個家庭都感受到從小小心跳發出的無形的愛。上載影片的用戶形容如果沒有 Apple Watch,嬰兒的心跳就沒法以這種特別形式傳送出去了。當然,不少眼利網民從新生嬰兒較快的心跳之中,發現 Digital Touch 傳送的心跳動畫相當慢,但大家似乎被這種特別的傳送心跳技巧迷倒了。

影片就在下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6o1glrs_-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