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錶遙控音樂!KKBox 更新支援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支援從手錶遙控控音樂的功能,但是,支援遙控的音樂卻不止於 iTunes。最近亞洲主要串流音樂供應商 KKBox 最近宣佈更新 iOS 應用程式,新增 Apple Watch 支援,港中日韓台主要音樂歌手的歌曲,一隻手錶完全掌握。

apple-watch-kkbox_00

最新的 KKBox 更新,主要新增支援 Apple Watch,你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選擇電台、歌單進行播放,並在 Apple Watch 顯示歌詞,你也可以把喜歡的歌曲加入「我的最愛」,更快地從手錶播放歌曲。使用者安裝了 KKBox 之後,只需在 iPhone 內的 Apple Watch 設定新增 KKBox,就可以把 KKBox 安裝到手錶之中。以後聽歌選歌,只需手錶,無需手機,十分方便。

apple-watch-kkbox_01

apple-watch-kkbox_02

應用程式名稱:KKBox (iOS)

支援平台:iOS 8.2 以上

分類:音樂

應用程式收費:免費下載(月費會員制)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