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平台遊戲已死?看這 40 分鐘募資成功的遊戲吧!

Yooka Laylee00

Yooka Laylee00

  自從 3D 繪圖技術愈來愈成熟之後,遊戲的玩法就愈來愈多樣化,不過像過去類似《超級瑪利歐》之類的「平台遊戲」轉成 3D 之後卻沒有更好的結果,反而是逐漸式微。但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有一款打著全新 3D 平台遊戲的名號登場,而且竟然在 40 分鐘內就募得了目標的「17.5 萬英鎊」,令人震驚!

  該遊戲名稱為《Yooka-Laylee》,團隊成員是曾經參與製作《阿邦阿卡大冒險》以及《Donkey Kong Country》等作品的人員,在開發遊戲這一塊其實已經有很好的水準。遊戲中玩家將扮演 Yooka——一個沒穿褲子的綠色傢伙,以及 Laylee——一隻愛說俏皮話、有著大鼻子的蝙蝠小姐,利用牠們不同的能力在遊戲中完成各種任務與冒險。

  從遊戲的截圖及影像中可以發現,遊戲有著不同以往的繽紛色彩,也是遊戲團隊致力呈現的部分,相對於現今許多遊戲而言,《Yooka-Laylee》反而能帶來更純粹的樂趣。

  當然本作也有許多的能力讓玩家自由運用發揮,包括聲納衝擊、舌鞭、空中滑翔等等。充滿「平台遊戲」風格的玩法,卻能帶給玩家更豐富、自由的冒險世界。

  《Yooka-Laylee》還有許多好玩的部分,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的 Kickstarter 集資頁面觀看更完整的遊戲介紹,並透過 10 英鎊購買 Steam ( PC、Mac、Linux ) 版本,或是 15 英鎊購買家機 ( PS4、Xbox One、WiiU ) 版本,遊戲預計會在明年 10 月發售。

《Yooka-Laylee》Kickstarter 集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