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用戶救星!同時配備 Type-C / A USB 隨身碟登場!

Type C USB Flash Drive USB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最新一代電腦產品 MacBook 使用了全新的設計外,更使用新一代 I/O USB-C,讓用戶不能在傳統電腦及新 MacBook 之間使用USB 隨身碟,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廠商就推出了最新的 USB 隨身碟設計,同時完成兩個願望。

Type C USB Flash Drive USB

製造商 Patriot 最新發佈的產品名為 Type-C USB Flash Drive USB ,由拋光金屬打造,是一個雙面 Type-C / Type A USB ,方便用戶將數據從傳統裝置傳輸到 Type C 支上,傳輸速度能夠達到 10Gbps。

The new MacBook test-34

Patriot 的產品經理 Meng J. Choo 表示,由於許多 Macbook 用戶重度依賴外部儲存裝置,因此我們想推出這一款產品吸引這群用戶,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種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享受到一種無縫的傳輸體驗。預計這產品 6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