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能源損耗!讓你與你的 Mac 走得更遠!

CPU

CPU

流動裝置中,最重要的就是電力,沒有電力的裝置,效能有多強的電腦都只是裝飾品,而 OS X 在 10.9 後,在活動監察器中,加入了「能耗」,可以讓用戶知道裝置目前的耗電量。

mac os x setting 1

只要用戶在「能耗」中,按下「能耗影響」,就可以顯示出使用「能耗」最多的軟件,由高至低排列,但因為軟件的「能耗」是相當不穩定,長時間的數據才是最準確的。

mac os x setting 2

因此在「能耗」的右方有一個名為「平均能耗影響」,可以將12小時內使用「能耗」最多的軟件,了解你使用的軟件中,那一個軟件的耗電量最大,了解後,你就可以盡可能減少電力使用量。

mac os x setting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