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For iOS 推送更新:修復照片錯誤裁減問題!

SCOI0143 summary icon

SCOI0143-summary-icon-100x100iMovie 近日對iOS 推送2.1.2版本,主要修復相片加入計畫案後裁減不正確的問題、而上一個版本分享到YouTube 出現相容性問題亦在此版本得到解決,iMovie 上一次更新至今已經接近半年,而這次更新更只限iOS 8.3 或以上系統使用!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0安用戶描述在上一次版本,用戶豎排照片添加項目後會不時遇到裁減錯誤的問題!在本次版本已經完美解決!而iMovie 其中一個夥伴”iPhoto”在不久前被自帶軟件”照片”取代,不知道iMovie 也是否會面臨此下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