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iOS 錄音軟件 icon 設計代表甚麼?

ios7 hom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OS 系統在兩年前使用了全新設計,當中的軟件 icon 中,其實有兩個設計,用戶是可能不知道的,就是地圖及錄音功能,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為何地圖及錄音功能設計會是這樣。

地圖功能

ios7 home

蘋果的地圖功能,為何會是這個地標呢?原來這個地標是蘋果公司的美國總部位置,因此各位每一天都會看到「蘋果總部」,再觀看世界。

錄音功能

ios 7

蘋果的錄音功能圖案,是一個聲波形設計,但各位知道這個聲波形設計的內容是甚麼嗎?就是「Apple」的發音,只要用戶啟動錄音功能,再說「Apple」的發音,就會顯示出錄音功能的圖像設計,各位嘗試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