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6 款蘋果不被看好!卻成功改變世界的產品!

imac shipping delay for new cpu 00

蘋果每一次推出全新產品,都會被外界評為「沒有實用性」的,不過iPhone 及 iPad 等產品並沒有因為這些評論而失敗,更是成功改變世界數次,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6 款蘋果不被看好,但成功的產品。

Macintosh

steve-jobs-macintosh_01

Mac電腦是蘋果非常重要的產品線,首款Macintosh於1984年發佈,使用圖像使用者介面,為個人電腦的使用方法帶來巨大的改變。

iMac

imac_three_quarter_large

1998年推出的iMac系列,《華爾街日報》曾指出,iMac的設計是存在缺陷,蘋果在 iMac 上放棄傳統連接方式。與目前的 MacBook 使用 USB-C 相似,而現在的 iMac 已經被稱為全球最高解像度顯示屏的電腦,性價比極高(與 5K 顯示屏產品相比)。

iPod

ipod_jobs

蘋果在推出 iPod 後,並沒有人認為 iPod 會成功,因為沒有CD、MD等豐富的產品線,不過iPod 配合 iTunes Store 的發展,卻可以讓用戶將數以千計的音樂放在你的口袋中,成為蘋果最受歡迎的產品。

iPhone

Apple iPhone first gen

蘋果推出初代 iPhone 時,外界認為手機的顯示屏過大,沒有實體鍵盤將會是一個失敗設計,不過直到今天,iPhone 是全球銷量最高的手機,並帶領蘋果成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更改變了所有手機的設計方向。

iPad

Steve-Jobs-introduces-iPad

蘋果推出 iPad 初時,因為 iPad 的功能就像是放大了的 iPod touch,加上運行的並不是桌面作業系統,軟件數量少,認為 iPad 並不會成功,不過 iPad 使用了全新的快閃架構,強大啟動速度,輕薄,及續航力,成功吸引大量用戶,同時亦為傳統電腦定下新的設計方向。

Apple Watch

apple-watch-fist-shippment_02-1024x487

蘋果的 Apple Watch 是目前最高銷量的電子手錶,但推出初期外界一致認為 Apple Watch 並不會成功,因為顯示屏小,續航力低,但因為 Apple Watch 與 iPhone 強大的整合性,讓 iPhone 用戶可以更方便接收到資訊,成功吸引大量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