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防毒軟件被判作弊!全球三大最著名測試網站撤銷 360 認可!

360 2

電腦中因為有不少個人資料,及不同的利益為理由,因此有不少黑客每一刻都希望攻進用戶的電腦,面對黑客,用戶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使用防毒軟件,而當中中國安全廠商奇虎360被全球三大最著名的安全軟件測試網站撤銷所有產品的認可。

360 2

全球三大最著名安全軟件測試網站AV-Comparatives、AV-TEST、Virus Bulletin,每年都會針對各家廠商的安全軟件進行一系列的評測,但這三家廠商罕見地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全部撤銷中國安全廠商奇虎360所有產品測試結果。

360

由於360內置360送測的產品,會對測試用機進行「人為調整」,與一般消費者的設定是不一樣的,因此被判為作弊,360於2015年得到的所有測試結果、認證、獎項全部取消。

去年10月,360也因為類似的行為被AV-Comparatives全部取消測試結果,不過今次360一次過得罪全球三大最著名安全軟件測試網站,後果會如何呢?筆者個人早已將自己電腦中的刪除 360 軟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