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先兆?Apple TV 出貨時間大延期!

new apple rumor tv

apple-tv-game-center-vs-ps3_0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等待蘋果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產品,不過在早前的發佈會中,蘋果只將 Apple TV 降價,並沒有進行硬件更新,但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有機會在短時間內推出 Apple TV新產品。

apple-tv-game-center-vs-ps3_00

蘋果的 Apple TV 目前已經延長至 1-2 星期時間,而現在正接近蘋果一年一度的WWDC 開發者大會,在發佈會前將產品的出貨時間延長,是蘋果推出新產品前的先兆,加上早前 CEO Tim Cook 表示,媒體界將會迎來巨大的改變,相信就是暗示 Apple TV 會更新,並再一次改變世界。

new-apple-rumor-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