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蜜蜂:鐵拳 20 週年紀念版!復古才是王道!

Galaga TEKKEN00

Galaga TEKKEN00

  自從 1995 年 萬代南夢宮 在 PS 平台推出第一代《鐵拳》以來,《鐵拳系列》已經迎來了 20 週年。而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年,萬代南夢宮 特別推出了《Galaga ( 中文暱稱:大蜜蜂 )》的鐵拳紀念版本,讓玩家可以以復古的玩法享受全新的遊戲體驗。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鐵拳》的知名角色、《Galaga》的玩法來進行遊戲,當然,每位角色也都有完全不同的攻擊方式,甚至還有特殊的大絕招,而且還會讓 萬代南夢宮 旗下的知名遊戲角色出場喔!

  • 軟體名稱:Galaga : TEKKEN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軟體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