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Pro 設計圖來了?它就是這樣的!

apple ipad pro leaked render

早前蘋果前員工 Sonny 爆料,表示蘋果將會有最新的 iPad 產品,使用全新尺寸 12英吋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全新設計 iPad Pro 的體積,讓用戶更確實知道新 iPad 的大小。

iPad Pro-2

由 OnLeaks 公開的新設計圖顯示, iPad Pro 的一些規格,高 306mm,寬 223mm,厚 7.2mm,比 iPad Air 2厚,與 iPhone 6 Plus 厚度只差 1mm,只會有一個接口,並不像早前的消息顯示會同時配備 Lightning 和一個 USB Type-C I/O。

apple ipad pro leaked render

計圖中顯示,iPad Pro 將會有 4 個揚聲器,2 個在頂部2 個在底部,而相機鏡頭、耳機接口,音量鍵和電源鍵的位置都和目前的 iPad 一致,預計將會在今年最後一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