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teve 親自組裝!Apple I 在 eBay 上以超過 180萬港元成交!

Steve Jobs Apple I 3

蘋果電腦公司(現蘋果公司)推出的Apple I ,是改變世界的電腦,將個人電腦 PC 概念帶到世界,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一台在 eBay 平台上拍賣的一台 Apple I ,以 23.6 萬美元成交,原來是有特別原因。

Steve Jobs Apple I 1

這台 Apple I 並不像早前拍賣的 Apple I 不同,是以 eBay 平台上拍賣的,因此售價比不上古董拍賣行上的高,而當中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一台是喬布斯當年在養父母的車庫內親自組裝的,仍然能夠完美運行,序號為 22。

Steve Jobs Apple I 2

個人認為,如果這台 Apple I 真的是由 Steve Jobs 親自組裝的話,再放到古董拍賣行上進行拍賣,價格應該會更高。

Steve Jobs Apple 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