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加入眼球識別技術! Vivo X5Pro 細節公開!

20150430113521

vivo x5pro

近年,越來越多手機廠商都紛紛加入更多保安技術,就如 Apple 的 Touch ID 使用指紋技術進行解鎖,而現時有廠商更以生物特徵去加強裝置保安,近日手機廠商 Vivo 指即將在本月 7 日發佈的 X5Pro 將會加入 Eye ID 眼球識別技術,大大提高安全性。

X5PRO 1

從 Vivo X5Pro 的宣傳圖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將會加入眼球識別技術,因為每個人眼睛靜脈分佈都不一樣,所以這個技術會透過掃描器去讀取用家眼睛的靜脈紋路從而將裝置解鎖,大大減低洩漏私隱的機會,而官方更指出,這個技術將比指紋識別還要安全得多。

X5 Pro2

至於規格方面, X5Pro 將會配備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500 mAh 電池、2.5 D 弧面玻璃屏幕,以及可透過軟件合成高達 3,200 萬像素的影像等,並且將會使用最新的 USB Ty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