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不足一個月!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出現首宗爆炸事件!

edge

edge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Edge 開售以來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中國內地就出現了首宗 Galaxy S6 Edge 爆炸事件,有內地網民近日在微博上張貼了多張 Galaxy S6 Edge 爆炸後的照片,可見手機損毀非常嚴重。15fc1b00-ef16-11e4-9a8c-870b48e5c452.jpg-hm

根據中國內地的媒體報導指出,福洲一名使用 Galaxy S6 Edge 的用家,在接聽朋友的來電時手機突然變得非常熱以及燙手,他趕快地將手機扔掉,隨即手機就發生爆炸,而該名用家還表示,手機只是剛剛購入就發生爆炸,質疑手機的質量出現問題。從圖片中亦可看見手機機底爆開,而且螢幕亦炸至碎裂,幸好該用家及時將手機扔掉,才沒有被炸至受傷。

690d40c0-ef17-11e4-9a8c-870b48e5c452.png-h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