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質量大提升!蘋果新技術新 iPhone 加入光學變焦!

iphone 6s dual camera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智能手幾的相機鏡頭,並不能像單鏡反光相機或無反相機(傻瓜機)一樣進行光學變焦,導致用戶不能使用拍攝較遠的景物,不過在蘋果最新的專利文件上顯示,蘋果新技術解決了以上問題。

iphone-6s-dual-camera_00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蘋果獲得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未來 iPhone 的相機鏡頭上,使用雙透鏡,將廣角鏡頭和長鏡的特性集合於一身,可以在拍攝時進行有限度的光學變焦的同時,可以進一步提升圖像質量。

iphone-6s-dual-camera_01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大大提升硬件規格,當中相機鏡頭是其中一個更新要點,如果真的使用雙透鏡系統,拍攝出來的圖像畫質相信會直逼單反相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