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玩!微軟發佈極速判斷照片年齡網站服務!

how old 1

相信不少用戶都希望知道對方的年齡,尤其是在派對中的男神/女神歲數,希望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與對方發展的,而現在就有一個名為how-old.net的網站,可以讓用戶只要上載一張照片,網站就能像照片中的所有人樣貌作分析,推算出年齡。

how old 1

這個名為how-old.net是由微軟在開發者大會中推出,表示會利用照片中的樣貌作推測,就能分辨相中人的性別及相中人的年齡。

筆者將現年45歲的蘋果軟件工程師 Craig Federighi 、48 歲的蘋果設計 Jony Ive 及 56 歲的 Tim Cook 相片上載到how-old.net,看看可以有多準確吧。

how old 2

Craig Federighi 40 歲(實際45歲)

how old 4

Jony Ive 34歲 (實際 48 歲)

how old 3

Tim Cook 56 ( 實際 54 歲)

可見測試結果會根據你面上的面紋來推算,有童顏的你,趕快測試吧。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