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快Titan Black 50%!Nvidia GTX 980 ti 推出時間/規格來了!

nvidia gtx 980 ti

Nvidia 公司早前推出最新一代旗艦顯示卡 GeForce GTX Titan X後,效能遠超遊戲用的高階顯示卡 GTX 980 接近 30%,而VRAM 容量更高達 12GB,是目前單核心顯示卡之最,不過售價過高,導致不少用戶卻步,但各位不用擔心,近日有最新消息顯示新遊戲顯示卡 GTX 980 ti 將會在下月推出。

nvidia gtx 980 ti

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公司將會推出遊戲顯示卡 GTX 980 ti ,將會使用 GM200 晶片,同時顯示卡的規格將會有3072個CUDA 核心,384-bit 記憶體介面寬度,6GB GDDR5 VRAM,效能將會遠遠超過 GTX Titan Black 50%。

GeForce GTX Titan X-1

消息指 GTX 980 ti 將會在5 月16-26 日發佈,相信售價為 $800- $1000 美元,比目前 GTX 980 的 $640 美元來說雖然高出不少,但 GeForce GTX Titan X 的售價來說,GTX 980 ti 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GTX Titan X-1

GTX 980 的效能早就與GTX Titan Black 相約,部份遊戲中的繪圖效能更比GTX Titan Black 優勝,而現在 GTX 980 ti 將會比GTX Titan Black 快 50%,相信效能將會接近目前旗艦顯示卡 GeForce GTX Titan X ( VRAM 除外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