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發代號曝光! Galaxy Note 5 或將使用 4K 螢幕!

20150430132233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自推出以來都深受大眾歡迎,但這兩部手機才推出了不久,就已經有消息指, Samsung 正準備開發兩個代號「 Project  Noble 」以及 「 Project  Zen 」的裝置,當中涉及的包括全新型號 Galaxy S6 以及期待以久的 Galaxy Note 5。

20150430132233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 Samsung 正準備開發兩個代號為 Project  Noble 以及 Project  Zen 的裝置 ,而 Project Noble 是指一部代碼為 SM-G928 的全新型號 Galaxy S6,而 Project Noble 則是一部代碼為 SM-N920F 的裝置,相信它就是 Galaxy Note 5 。

NOTE

新版本 Galaxy S6 將會針對不同地區推出不同的版本,不過暫時只知道將會包括韓國、美國及歐洲這三個國家,而 Galaxy Note 5 將會使用跟 S6 Edge 一樣的雙曲面螢幕、配備自家製處理器 Exynos M1 ,以及使用 5.89 吋 Ultra HD Super AMOLED 4K 解像度螢幕,分辨率達到 762ppi,如果 Galaxy Note 5 真的使用 4K 螢幕的話,它將會成為首部採用 4K 解像度螢幕的智能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