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瀏覽器正式命名 Microsoft Edge !新標誌激像 IE!

windows10newbrowseredge 00

windows10newbrowser microsoft edge_00

微軟在 Windows 10 採用代碼 Spartan 的新瀏覽器取代 Internet Explorer,這瀏覽器曾於 Win 10 Preview 出現過,但是「斯巴達」只是一個代號,並不是正式的名稱,而微軟昨晚就在 Build 大會之中,正式發佈了瀏覽器正式名字:Microsoft Edge 。

新的 Win 10 瀏覽器 Microsoft Edge,從微軟上載的 YouTube 影片之中也可看到已被定型的功能,包括可以預覽網頁的頁籤、Contana,新分頁除了有網頁書籤之外還可以從微軟的 MSN.com、Bing.com 獲得新聞、天氣資訊,同時瀏覽器容許用戶把指定關鍵字輸入到網址列,例如今日天氣,然後網址列是會直接顯示結果,無需搜尋。書籤介面改用右面選單,書翻更清晰顯示,另外,新瀏覽器也提供工具在網頁之中利用繪畫工具填寫,透過螢幕截圖把圖片傳送到其他用戶。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1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2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3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4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5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6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7詳細介紹影片就在下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1D31YHsgY]

如同餅印!Microsoft Edge 標誌瀲似 IE!

另外,新瀏覽器的標誌也隨即發佈了,但是對比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似乎……小編就分享了新的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的標誌比較。

這是 Microsoft Edge 的標誌。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9

然後,這是 Internet Explorer 的標誌,兩個標誌簡直是父子一樣餅印。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