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方程式時代?蘋果新技術讓 Siri 導航更人性化!

maxresdefault 2

蘋果的 iOS 地圖軟件中,有一個名為 turn-by-turn 導航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你不需要觀看地圖介面,用聲音告知你下一步你需要前往的方向,相當實用,不過看來蘋果並沒有打算停下腳步,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為 turn-by-turn 導航功能變得更人性化。

Luke Peters demonstrates Siri, an application which uses voice recognition and detection on the iPhone 4S, outside the Apple store in Covent Garden, London

目前 iOS 中的 turn-by-turn 導航功能,會以「前方 500 米右轉」等電腦對白來為用家導航,不過蘋果的最新技術,將會讓 Siri 像真人一樣以實例來告知用戶目的地的正確位置,例如「你的目的地在 XXX 後面。」

Apple-Maps-iOS-8-night

新的系統可以使用數據統計,得知地圖錯誤的資訊,將最正確的資信告知用戶,不會再以機械式對話來提示了,看來高智能方程式(閃電霹靂車)的時代快將到來了。

maxresdefaul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