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喜羊羊可以看了!《海賊王》和《柯南》正式下架!

One Piec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中國大陸地區中正在播放的多套動漫,因為涉嫌暴力、恐怖、色情等原因而下架,當中的人氣作品《海賊王》和《柯南》亦被包括在內,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海賊王》和《名偵探柯南》正式下架。

One Piece

目前各大網站還未完成下架,不過相信在短時間之內,我們就只有喜羊羊這套「團結」反大自然「傳奇」動畫可以看了。

conan2

北京電影學院副院長、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院長孫立軍表示,加強網絡文化監管是非常有必要,暴力、色情、恐怖內容的動漫會對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但是監管的同時也要考慮到市場需求,將動漫分級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