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考驗你的協調能力!

Wire Defuser00

Wire Defuser00

  拆炸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當你拆的是真的炸彈的時候,那種賭上生命去執行任務的勇氣更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但也許拆炸彈也可以很有趣,就如同這款《Wire Defuser》一樣。在這款遊戲中,將會考驗玩家的協調能力、反應力以及對時間的掌握度,畢竟你可是在拆炸彈,哪怕一個失誤就會後悔莫及阿!

  遊戲的玩法不難,玩家在關卡中會遇到一到數個不同的裝置,每個裝置都有標明解除的方法,玩家只要依照指示來將解除炸彈的引爆即可。而這些方法不外乎按住按鈕數秒鐘、反方向撥動開關、轉動轉盤到指定角度等等。

  一開始或許你還不會感到太困難,但是隨著遊戲進行,這些不同的方法將會湊合在一起,而且你還得依照指定的順序、時機來進行解除,關卡更有著準度的標準來考驗你的技術。對於自己的協調能力有自信嗎?不妨挑戰看看這款《Wire Defuser》吧!

  • 軟體名稱:Wire Defuser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