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婚禮!不一樣的消除樂趣!

Wedding Escape00

Wedding Escape00

  《Wedding Escape》雖然聽起來像是一款跑酷遊戲,不過事實上它是一款三消遊戲。等等,可別聽到三消就準備離開啦!這款遊戲的消除方式可不一樣,遊戲中的消除利用的是類似於黑白棋的玩法。在遊戲中會有兩種類型、四種顏色的寶石,而玩家必須利用翻轉這些寶石來進行消除。

  遊戲中的兩種類型寶石為「硬幣」及「鑽石」,以硬幣來說,分為銀幣與金幣兩種顏色,玩家只要翻轉銀幣就會變成金幣,而三個金幣以上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鑽石也是一樣。另外遊戲中你不只可以一次翻轉一個寶石,你最多可以連續翻轉相鄰的五個寶石,給予玩家更靈活的玩法。

  當然遊戲中也有一些特殊道具可以使用,但特殊道具的解鎖得仰賴玩家的消除,而且這些特殊道具只能用在四個寶石以上消除時會出現的特殊寶石上。因此想過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想體驗截然不同的消除樂趣嗎?那就來試試看這款《Wedding Escape》吧!

  • 軟體名稱:Wedding Escape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