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功能大強化 ! 123QWERTY 為 iPhone 及 iPad 加入自訂按鍵列 !

123qwerty icon

iOS 原生的鍵盤早已提供不錯的使用體驗,但並不代表它沒有進步的空間。「 123QWERTY 」便為 iOS 的鍵盤加入 1 條快捷列,共提供 10 個可自訂的按鍵。用家可把常用的字母、詞語、表情圖示等記錄到快捷列的按鍵中,日後只要在快捷列上按下該自訂鍵便可快速輸入常用字或語句。除此之外,當裝置橫置時軟件還會額外提供一個數字鍵盤,方便用家輸入數字。

123qwerty-icon

123qwerty-1

▲ 軟件在鍵盤上方加入了 10 個自訂按鍵。

123qwerty-2

▲ 每個自訂按鍵皆可加入常用的字詞甚至句子。

123qwerty-3

▲ 用家可建立個人化的常用字列。

123qwerty-5

▲ 橫置畫面時更會顯示額外的數字鍵。

軟件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原價 US$0.99,現正限免中。

  • 軟件名稱:123QWERTY: Customize Keyboard Keys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