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ball Showdown!擬真投籃對決考驗你的手感!

Basketball Showdown 201500

Basketball Showdown 201500

  籃球有趣的地方有很多,不過最讓球員喜愛的或許還是射籃的那一剎那了,而現在在手機上,你也可以玩到畫面擬真的投籃遊戲。在這款《Basketball Showdown 2015》裡,你可以利用滑動手指來模擬真實投籃的感覺,你滑出的角度、速度都會影響你的射籃準度。

  當然籃球還是要對人競賽會比較有趣,因此遊戲中也有線上即時對決,讓你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體驗並奪取勝利。遊戲中也會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籃球等著你來收集,對於喜愛籃球的人來說,這款遊戲絕對是讓你打發時間的最佳首選啦!

  • 軟體名稱:Basketball Showdown 2015
  • 軟體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