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 Apple Watch! iOS 8 普及率終突破 80%!

ios 8 80 percent 00

ios-8-80-percent_00

要配對 Apple Watch,你的 iPhone 需要安裝 iOS 8.2 以上。上星期五手錶出貨之後,是否令到更多人升級到 iOS 8.2 以上的系統?最近蘋果開發者網頁發出數據,iOS 8 的普及率已經去到新高。

從蘋果開發者網頁的 App Store 分佈數據得知,在 2015 年 4 月 27 日正在使用 iOS 8 的裝置突破八成,高達 81%,比兩個星期之前增長 2%,而安裝 iOS 7 的只有 17%,iOS 6 或更早的系統佔 2%。iOS 8 更新開始,蘋果推出不少重點功能例如 iOS 8 Handoff、相片圖庫、Apple Pay(部分國家)、Apple Watch、新表情圖示等等,特別是 Apple Watch 出貨之後,不更新 iPhone 就不能配對,促使買家迫使升級自己的 iPhone。

ios-8-80-percent_01

不過從另一個調查機構 MixPanel 的數據顯示,對 iOS 8,同一段時間的 iOS 7 的普及率卻高達 91%,原因是無需功能和介面, iOS 7 都有大幅變化,故吸引了不少人們升級,加上 iOS 8 OTA 升級需要超過的容量空間,令不少擁有 8GB 或 16GB 的 iOS 裝置卻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