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記憶體用量!讓 Mac 電腦達到最高流暢度!

os x yosemite

os-x-yosemite

記憶體是電腦流暢度的關鍵,記憶體不足,流暢度就會大大降低,因此你需要了解你的電腦中,那一個軟件使用了過多記憶體,就可以將重要的資源使用在適當的工作上,達到電腦的最大工作效率。

how to use mac ram 1

只要在活動監視器中,點選「記憶體」,在記憶體頁面中,程序名稱的右方亦有一個名為「記憶體」的類別,只要再按下這個「記憶體」,就可以列出目前使用「記憶體」最多的工作,例如 Safari 或 Chrome,使用「記憶體」是最多的軟件,在流暢度下跌時,將部分視窗關閉,就能釋出空間,如果你感覺電腦流暢度下跌,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how to use mac ra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